企業簡介

育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5月6日,製造包裝機械設備迄今已逾30年歷史,現有員工約50多人,並於1991年在馬來西亞及1994年在日本增設分公司,為國外客戶提供更即時的服務。

本公司以「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,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」之精神,做為部門營銷及服務提供的最終指導原則。生產項目涵蓋開箱機、封箱機、裝箱機、捆包機、疊棧板機、棧板裹膜機、各式輸送機與整線流程自動化包裝生產及設備自控系統連線等。

育綸除了以自創品牌"EVERROLL"行銷國內及歐美、日、澳、韓、東南亞及中東等地區全世界共計60幾個國家外,也以OEM及ODM的方式與企業合作,藉此拓展市場經營及技術的交流;將"EVERROLL"推向國際尖端的同時,育綸EVERROLL也不斷訓練員工的專業素質及協助發展多樣化才能,使員工在設備製作時能相互支援、學習成長,並將團隊共識及合作精神發揮至極致。

為提升員工的國際觀,公司每兩年便舉辦一次國外員工旅遊,讓員工們至世界各國體驗不同文化與風俗民情,藉此了解不同國家的生活型態與模式,拓展我們的思想與視野;此外另提供員工出國參展、看展及安裝設備等機會,以便跟進世界潮流與先進技術,創造出更符合世界需求的設備。

為給予客戶全方位服務及協助客戶增加產能效率,育綸提供了整廠生產流程規劃製作及設備連線等客製化服務。本公司也依照客人的需求回饋,不斷創新、研發、改良,並通過多項專利。

於無數的工程實績中,我們在專業領域累積了許多經驗及技術,我們擁有最專業用心的團隊為您做最嚴格的品質把關,因為客人對產品的滿意度,是育綸的驕傲!